角落奇想


   

你好

這裡是口木子的家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歡迎你的到來!


希望吉祥的貓頭鷹能給大家帶來好運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如果要我服務的時後,請call 我 ~~
  希望吉祥的貓頭鷹能給大家帶來好運!


這是我為這是我為小孩煮菜的鍋,有我甜蜜的回憶,分秒滴答滴答的轉,活在當下最幸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旅行~~
可以隨性~~~不受數字的束縛!

* 這是我為小孩煮菜的鍋,
  有我甜蜜的回憶,
  分秒滴答滴答的轉,
   提醒朋友們活在當下最幸福!














 旅行~~
就像~魚~
一樣可以悠然自得探索多采的世界 
 也可以找個角落安定放空







  呆呆的世界






















環島:
天然的紅檜漂流木~台灣

 


可以不要行程、
不要景點、、
坐下來~
定心手作也是一大享受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



大人的電動車、小孩的三輪車我都用上了 

           

用來澆花的水缸

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

晚上美人魚點亮珍珠,不用摸黑走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換上拖鞋,上樓休息囉!

 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